跳到主要內容

【台北】くら寿司。藏壽司


藏壽司
消費時間:2015/04/17
地址:(02)25681519
電話: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01號B1F
營業時間:11:00~22:00



くら寿司在日本算是平價迴轉壽司  而且台灣算是亞洲第一家的海外分店
想必以台灣人愛嚐鮮的心態一定又是排到天荒地老.....
友人早在三月的時候就一直說要吃這家  所以就一直在等搶APP開放訂位
APP訂位目前可以預訂15天之內的座位
不過月初的時候剛好人不在台灣....所以這個麻煩的事情就交給別人去處理XD
最後是很幸運的訂到我們想要的時段及座位

店面的位置位在捷運松江南京站的8號出口附近~交通算挺方便的
開車的話附近好像只有立體停車塔....(結果友人剛好停在前陣子地震時發現意外的那座~抖)
我們訂了晚上八點的時間~雖然已經超過用餐時間了  但門口依然有不少的排隊人潮


店家實際的位置是在地下一樓


這裡一樣有候位區  等我們人數到期後就直接帶位入座

入座前服務生會先講解盤子的取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這裡的座位是六人座~座位相當的窄  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而且我們最後人數有七個人....也擠在這小小的一張桌子裡
除了計價的盤子可以丟到投入口之外 
其餘的餐具因為計價方式不同  所以都不會被收走 
導致最後桌面一團亂  什麼東西都擺不下.....
最後是跟服務生要了托盤然後塞在桌下才勉強解決了這個問題...



調味料方面有鹽、七味粉、醋和醬油
他們的醬油還蠻鹹的.....不要沾太多

這裡用的是現磨的山葵~吃起來比較不會嗆辣
我們一行人竟然把整罐給用光光.....

另有抹茶粉可以泡  熱水就位在座位的旁邊而已  相當方便

如果想喝冰水的話就要麻煩移動一下身子~在走道處有冰水可以裝

桌上有圖片菜單可以看....怕有些人拿了結果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大家都已經餓得飢腸轆轆所以一入座後就開始大開殺戒!!
看到想吃的東西就儘管拿就對了~~
轉盤上如果沒有看到想吃的東西就可以利用座位旁的螢幕進行點菜
上頭會顯示預計到達的時間~~而且出餐前也都會有通知  算是相當的貼心
 
不過不能一次點太多啊~
點太多會來不及出餐....然後就不讓你點餐了XD
 
 
炙燒起司鮭魚
上頭的美乃滋多了一點~而且也不太有炙燒過的感覺
口味倒是還蠻符合大眾的  感覺會是大家喜歡的

甜蝦
蝦子的個頭不大~不過吃起來蠻甜的
以這個價位來說表現算是不錯

炙燒鮭魚肚
鮭魚肚的油脂很豐富  吃起來很甜很軟嫩
不過我依然覺得沒有炙烤過感覺....

鮭魚肚
藏壽司的鮭魚表現都相當不錯 
至少吃下去以後不會後悔當初為什麼會拿這個XD

花枝
口感黏黏滑滑的~可能有人不喜歡這樣的口感 
不過吃起來蠻甜的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吃!

帆立貝
以80元來說~~這樣的水準我們都挺滿意的
貝柱雖然不到相當的肥美 但該有的柔軟度和甜度都有到位
我們之後還多拿了好幾盤

海鮮總匯沙拉軍艦
不愛吃生魚片的選這個就挺適合的~
裡頭疑似有吃到鮑魚塊之類QQ的口感

鰈魚緣側
這個部分我覺得還是要經過一點炙烤才可以提出它的香氣
直接吃的話口味似乎是單調了點  倒是口感蠻脆

松葉蟹
這一貫就要價80元~
我自己是沒有吃  不過據吃過的友人說是好吃的!

鹽味蔥花海鮮
看不太出來是哪一些魚~
但是僅簡單鹽和蔥做提味  帶出魚肉本身的甜味  其實還蠻好吃的!

海膽
我想40元兩貫的海膽應該也不需要要求什麼
至少吃起來沒太重的腥味  但明礬所帶來的苦味和藥水味似乎是無可避免

炙烤蒜香鮮蝦
香蒜醬的味道很濃厚
好吃是好吃~不過太過搶味  本身已經吃不太出蝦子本身的甜味了
 
洋蔥鮭魚
有怕生洋蔥的嗆味~所以我就沒有吃了
 
酥脆炸蝦捲
將炸得酥酥脆脆的麵衣灑在壽司捲上頭
讓涼涼的壽司增添了一種脆口的口感
壽司本身是不錯  只是麵衣儘是灑在上頭而已~~其實兩種口感吃起來還挺違和的
 
玉玲瓏捲
多了甜甜的辣酸在上頭~感覺麵衣有比較容易沾附在壽司上頭
和上一道相比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一道
 
彩虹捲
一次四種不同口味的握壽司~而且體積也都縮小了 
想吃到不同口味  但又擔心吃不下的人很適合選擇這個
 
究極蟹肉棒
吃起來就是很蟹肉棒的那種滋味.....
口感上有一點鬆散  個人不愛
 
海縲
沒吃  不予置評
 
紅魽
兩貫要價80元  不過他的魚肉切得又大又厚
吃起來的口感也是令人相當滿足!
 
熟成鮪魚
表現的中規中矩  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柳葉魚卵軍艦
據吃它的友人說還蠻好吃的!
 
章魚
章魚吃起來沒什麼味道...而且口感上韌性十足!
 
蟹肉棒沙拉軍艦
其實吃不太吃出來蟹肉棒的味道~
感覺都被美乃滋的甜味也蓋過了  
不過有可能吃了太多生食的關係  我倒是覺得這道挺好吃的
 
鮪魚沙拉軍艦
鮪魚沙拉本來就是我挺愛的東西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星鰻
稍稍的炙烤過~入口後香氣便撲鼻而來
而且鰻魚那種帶點黏黏膠質的魚肉口感我也挺愛的

 
到後面我已經吃不下了....所以就不多加說明了 
鮮蝦酪梨捲
 
厚切鯖魚
 
生鮭魚
 
金目鯛
 
蒲燒鰻
  
大生蝦
看起來還蠻好吃的....可是我吃不下了啊~~~
 
忘了這是什麼魚了~~囧
 
納豆軍艦
納豆在轉盤上轉了很久....感覺沒什麼人要拿它
對它產生興趣的友人在股起勇氣下拿了一盤來嚐試
結果是  第一貫因為沒加醬油加上口感黏稠的關係....所以吐掉了
第二貫多了醬油的鹹味勉強吞了下去~但我覺得她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XD
 
除了壽司之外這裡也還有拉麵、茶碗蒸和味噌湯之類的熱食
直接在螢幕上進行點單~送來時上頭有加蓋避免灑出來
 
茶碗蒸挺大一碗的
友人說口味還ok~口感滑嫩
 
味噌湯
我倒是覺得鹹度蠻高的....最後我是加了一些熱水和把它給喝完
 
炸物這邊也有賣....同樣是利用螢幕點菜
 
我們只有點了他們的炸蝦天婦羅試試
一份裡面只有兩隻蝦子  剛出爐相當的燙口!
麵衣吃起來不會很厚  蝦肉雖然小隻但肉質還不錯
裡頭還附有一片海苔....但吃起來很油就是了!

另外這邊比較吸引人的是他們的互動遊戲
只要將吃完的餐盤放到投入口之後  每滿一個就會有一種遊戲的機會!
 
遊戲的畫面有好幾種~印象有射箭、尋寶和轉盤
反正五個盤子丟進去行就看它自己跑
 
中獎畫面
中獎機率並不是很高~估算應該在20%左右吧
 
扭蛋裡面就是一些握壽司的手機吊飾
當天我們中了四顆蛋!
 
本來是對他們家的豆乳甜甜圈很感興趣的
但是我們在最後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忘了告知豆乳甜甜圈在廚房整理後就沒了~
我們大家都挺失落的....
  
草莓牛奶聖代
旁邊的草莓醬還挺酸的....冰淇淋吃起來我倒覺得還好
反而覺得便利商店賣的冰淇淋還比較好吃一些!

北海道香草冰淇淋
就是很單純的冰淇淋.....下面還有一些玉米片


最後結算114盤  我覺得我們超強!!
差一盤又可以再玩一次轉蛋了.....可是店家要打烊了  沒辦法讓我們再拿東西XD

整體來說食材的新鮮度是還不錯  但口味並不到另人印象深刻
其實一盤40元的迴轉壽司價格並不算太高  這樣的表現水準還算是可圈可點!
只是如果要花太多的時間在排隊等待上的話其實再訪的意願就不是很高了~
但如果只是想嚐鮮的話  就偶一為之吧!
另外店內的用餐時間只有相當短的一個小時~吃起來一定是會相當的匆促
不過我們可能因為是在離峰時間吧  所以就這樣默默的吃了兩個小時...到店家都打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