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長灘島】Day2。浮潛+海釣 夜晚high翻天


一大早就被不知道哪裡來的雞叫聲給吵醒了.....
這天上午的行程安排了浮潛  即使想要再睡過回籠覺也沒辦法
於是就拖著疲憊的身體到餐廳用餐


Tropics的餐廳就位在游泳池的旁邊而已  座位還蠻多的


菜色上應該有比前一晚的buffet要多吧XD
只是口味上仍然不太合我的胃口就是了 
 
 
 
 
 
 


倒是飲料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除了熱茶之外  還有牛奶、芒果汁和柳橙汁

另外還有現煎的蛋捲  算是裡面比較合胃口的菜色了
 

我們前往的這幾天  剛好在菲律賓的附近有颱風形成
因為我們的行程大部分都被往前挪了  因此前幾天海上的行程會比較緊湊
在浮潛之前我們一行人先搭程了風帆  趁著白天太陽還沒很曬的時候出航

話說3~6月份的長灘島  岸邊都會有一堆海藻
仔細聞的話還會有點腥味XD  不過基本上不太會影響到海上的活動啦
 
 
大伙平均的坐在兩側的網子上後就可以享受乘風破浪被水潑溼的快感
 
 

風帆全靠風力來行駛  因此相當地靜悄悄!
而速度則由當天風力的大小來決定  忽快忽慢~一趟下來時間大致落在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
 

似乎是以這艘大郵輪為折返點~~靠近一看還真大一艘
經過時候我們還一直跟上頭的遊客揮手

回到岸上休息一會兒後就接著玩香蕉船
這艘香蕉船也真大艘  塞了10個人下去還有一半的位置
別看它這麼大以為會很笨重....錯了   飆起來還是會讓人有飛出去的感覺
友人還不小心就這樣整個栽到水裡去!

精疲力盡後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結果接下來要開始浮潛
在講解和教學後  我們又浩浩蕩蕩的出海去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是要去哪浮潛  只知道船開到一個地方
然後就像下水餃般的通通下水.....
 
 
說真的  長灘島浮潛並不美.....不僅海底沒什麼好看之外  水裡的能見度也不高
加上前陣子才從帛琉回來  這裡的海底完全就是輸慘了
而且魚好像也很怕生....拿著麵包餵魚也都不太敢靠近

第一個點浮潛的時間並不久~~大概10~20分鐘就結束了
上船後便遇到這個賣椰子的船家  一顆35p 三顆100p  還挺便宜的
 

本來以為可以吃午餐了~~結果是前往下一個浮潛點
這個點比較靠近岸邊  水質是有比較清澈一些  不過魚也不是很多
 
據其他團員說是有看到小丑魚~~只是我在附近繞來繞去只有看到幾隻雀鯛而已= =
不時還有海藻在眼前漂來漂去.....
 
再來比較多的就是魔鬼海膽了

浮潛結束後就前往這天午餐的地點
這是一間韓國人開的  所以很多地方都是寫韓文
 
至於菜色嘛~~~當然就是不期不待
 
唯一我覺得還不錯的東西大概就是這個雞肉吧
 
 
 
除了無限供應的菜色之外還有每人一份的螃蟹、烤蝦和烤肉串
不過海鮮我都沒吃就是了....畢竟腸胃不是太好還是少吃點  加上我也不愛吃
至於那顆圓圓像棗子的是菲式香腸  口感很奇妙  但我覺得不難吃~
 
此外還有辣炒年糕~~我覺得挺好吃的
 
這坨黑黑的應該是韓式炒牛肉吧....不過我沒吃到就沒了
 
味噌湯倒是不難喝
 
飲料除了可樂之外還有啤酒~~~喝起來挺淡的

吃完飯後接下來進行的是海釣
釣魚的工具比較原始~~全憑個人的技術了
 
學妹才沒一會兒就釣到了一隻尼莫.....
 
而我很假掰的釣了十分鐘~~~後來魚餌只有一直被吃掉的份
加上在這附近都是釣到熱帶魚  感覺把牠們弄再傷再丟回海裡似乎也沒意思
不像之前在帛琉大伙可是為了午餐而努力!
所以我就收起來了  吹著海風看著美景還比較有趣XD

海釣的時間並不長~~大約也只花了半個小時左右的時候就草草結束了
這天的海上活動也到這邊就結束了  接下來傍晚就是令人期待的按摩
回到飯店的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有相當充裕的時間可以盥洗及休息
躺著躺著一不小心就睡著了XD

集合時間一到我們就搭著嘟嘟車前往這天要按摩的地點
 
Abrams Spa位在talipapa的附近
而且就位在主要道路上  所以不難找
 
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到店內就很想講สวัสดีดรัป....
我想應該是因為充滿了泰式風格的關係吧XD
 
 
 
 

在等待安排的時間店家先送上了每人一杯的諾麗果汁
不過因為諾麗果本身的味道好像蠻多人都不太能接受  所以通常都會和葡萄汁一起搭配

 
含有金箔的精油
 
 
按摩通常都是兩個人一間  在安排好房間後我和友人被便帶去昏暗的小房間~
然後按摩師就會先出去 等到你脫到剩一件內褲
另外  床上有一件像是浴袍的東西.....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就把它穿起來
結果按摩師一進來就要我們脫掉  可能是有沖澡的消費方式才會用到
像我們這種跟團只有按一個小時的時間壓根就沒辦法沖澡吧!

一開始會先從背面開始  好在他臉部的地方有挖一個洞可以呼吸
會先從腳可以是往上按  之後再翻到正面按腹部和胸
整體上力道都還不錯  但如果想要再用力的話則可以以大拇指往上的手勢要求加強力道
反之則是將大拇指往下筆即可~舒服到快睡著  一個小時真的是不太夠啊

按摩完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肚子超餓的!
感覺晚餐應該可以吃下不少東西  只能祈禱菜色不要再跟前一晚一樣了
這天的晚餐是前往HENNA GSRDEN RESORT
整個飯店看起來就好高級  而且好多的游泳....超想住的啦

這裡的buffet菜色當然和台灣是不能比  種類上比較少也比較簡單
不過想到和前一天晚餐比起來其實也讓我們大家覺得欣慰了XD

這個叉燒好好吃~~肉質吃起來好Q彈  而且油脂的部分又不會油膩

炸物倒是一般般啦  但至少吃起來是熱的

本來以為是烤生蠔....結果牠就是生蠔
雖然吃起來不會很腥  但是在這吃了沒熟的海鮮感覺還是怕怕的

燒賣系列比我想像中的好吃不少~~後來還默默的拿了不少

廚師會在一旁炸東西~~所以這邊的炸物會不斷的更新

桌上擺的食材應該是當天廚師在炸的東西了~

生菜種類挺單調的  只有萵苣一種

水果和甜點~~
據友人說他們的甜點還挺好吃的

麵包沒什麼人拿的感覺...

熱食區大致上都還不錯

東西沒了也補得很迅速


看來是真的有被餓到了~
今天晚上吃了不少的東西
 


熱湯只有一種~喝起來像是肉燥和高麗菜煮成的湯
雖然鹹了一點  但是還不錯喝

吃完晚餐後導遊就到我們到S2上的 Juice Bar觀賞火山瀑布秀

可能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吧...所以店內沒有很多的客人
不過這裡到了10點、11點之後可是滿滿的人喔


來到這裡當然要喝上瓶冰冰涼涼的啤酒~

八點的時間一到~其他團的導遊就開始到處詢問有沒有人是當月壽星
然後就被拱上去把那燃燒著雄雄火焰的酒給喝掉

這麼早的時間還high不起來~所以看完火山瀑布秀之後沒多久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離d'mall不遠  所以我們又到這裡去閒晃!
不巧的是最近d'mall裡的小摩天輪在維修中  所以沒看到看到它點燈的樣子

台灣來的歇腳亭當然要來支持一下的
而且在我們點完飲料後  後面又來了一大群的台灣人!

到歇腳亭我通常都是喝他們家的手感芋頭奶~
只是我明明就跟店員說Taro fresh milk....但她一直回我no pearl
並不是每個人都要喝珍奶的好嗎= =

d'mall裡還有一間不少人大推的漢堡店Bite club
這裡主打是比臉還要大的漢堡...可是因為我們晚餐才吃了不少的東西
所以壓根就塞不下一個大漢堡啊

所以我就點了薯條嚐嚐味道
薯條是細的 剛炸好相當的酥脆

薯塊油了一點~不過外表並沒有裹上過多的粉  而且吃起來也很鬆軟
對我來說吃薯條這類的東西一定是要沾上一堆的蕃茄醬才行
可是菲律賓的蕃茄醬我辦不到....因為味道好怪  而且酸到有點像壞掉的感覺= =

吃完Bite Club後大火就回房休息了
不過半夜十二點多我又和同房的友人跑到外頭晃晃
因為滿月的關係  外頭的天空顯得相當明亮
只是從飯店走到沙灘的這條巷子還挺恐怖的...
不是因為暗而恐怖...而是因為這邊的按摩店
經過的時候外頭的小姐都會一直喊:Sir massage? 我愛你  你愛我嗎? 白天常聽到的
到了半夜我和友人兩個人則變成 :오빠 massage?사랑해....
如果回她們Mahal kita 她們則會大叫XD
 
可能剛好是因為holy week的關係 所以沙灘上搭起了舞台
還有DJ在上頭放著超high的音樂  整晚動次動次~
 
一旁的沙灘少也坐著不少的人在這聽音樂
 
 
聽完音樂後接著又跑去找吃的 d'mall裡的Andok's24H的~~
即使已經淩晨兩點多了  還是有不少的客人在裡頭
 
不少人推他們家的烤雞~一隻279P算是挺便宜的
不過我記得之前看到的食記是249P 前陣子是269P
價格真的是一直在上漲啊!
 
點完餐後服務生就拿了一個號碼牌給我們
 
很迅速地  我們的烤雞送上桌了
而且整隻雞也被俐落的大解八塊
 
雞皮的部分油油又脆脆的~而且雞肉也非常的入味  再來上一杯汽水絕對過癮!
雞胸肉的部分雖然乾  但是口感不會太差  依舊是軟嫩的
搭上他們甜甜的醬汁倒是還不錯!
 
淩晨三點多整個長灘島還沉浸在酒精和音樂之中~~
雖然很想續繼享受這個氣氛  不過浮潛真的好累(明明才浮一下下)
吃完烤雞就想趕快回飯店盥洗和睡覺.....回去的路還一度被椰子鬼嚇到=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