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沖繩】古宇利島+榮料理店


離開美ら海水族館後我們便前往古宇利大橋~
愈往北邊走  這裡的人煙也愈來愈稀少
從水族館過去大概要花個半個小時左右
太陽漸漸的下沉  外頭的風吹起來相當舒服且怡人

古宇利大橋全長約兩公里  是日本最長免過路費的橋
橋下有一個沙灘  可是這裡的沙是黑的  而且踩起來好剌.....

後來我們在橋旁看見了一家買冰的小車
貪吃的我和友人就覺得試試看

小小一杯 但其實要價並不便宜
不過冰吃起來綿密又紮實  甜度也剛剛好
上頭的芒果醬也很香  超好吃der

其實我們本來想說看看大橋後就回去了....
可是古宇利島說實在也不大   繞一下也花不了多少時間

古宇利島這頭的橋下也有一個沙灘  這裡的沙就細多了  而且踩起來也舒服
還有看到外頭人就直接躺在這做起了日光浴呢
而且這裡還看得到blue seal的攤販.....真的是無所不在  跟7-11差不多了XD

後來在網路上查到有人說古宇利島有一個神祕的沙灘
所以我們就延路找....位置大概是在最北側 
只要看到Hotel Cave的路標往路頭的小路開進去就可以了
這裡有一個收費的停車場  一個小時要300円 (有點貴...)

停好車之後延著小路往下車就可以到達這個神祕的地點
雖然說是神祕沙灘  但其實人也不少 

這裡的沙子超鬆軟的  踩一下就陷下去了 (絕對不是我太重.....)

細細的沙子  踩起來超舒服的!

離開古利宇後我們便前往今天晚餐的地點
榮料理店是在網路上看到~~評價還不錯的一間店
而且離我們住的Kafuu resot也只要短短的十幾分鐘的路程
 
榮料理店
消費時間:2014/10/31
地址:沖縄県うるま市石川1-27-35
電話:+81 98-9647733
營業時間:17:30~23:30 (每週二公休)

只是從古利宇過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好遇到了下班的時間~
一路上還蠻塞的  所以我和友人花了不少時間才到
店家的位置不太好找....因為它沒有招牌

路過這個是招牌的話....那它真的很不顯眼= =

隨處可見的獅子

在沒訂位的情況下果然是沒有位置.....而且大概要等上快兩個小時
留了資料後就到旁邊的FamilyMart晃晃  後來又回到店門口拍照
正準備回車上休息的時候店員就跑了出來....說剛好有一組客人取消  真是超幸運的!

店內的空間不算大  而且挺昏暗的
我們被安排在吧台前的座位


店內可以看到不少的泡盛

沖繩真是好地方  不僅有許多新鮮的海鮮之外 
還有遠近馳名的石垣牛和阿古豬  食材豐富
因此榮料理店這兒提供了多樣性的餐點  每一樣都好想吃XD







另外這裡也有提供三種不同價位的套餐
但有限制必需要兩人以上才能點  而且上頭的是每一個人的價錢
最後我和友人選擇了花緞這個套餐  雖然價格不裴  但難得囉!

季節の先付
這個茄子吃起來口感有點硬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

套餐內是不含飲料的~所以需要另外單點
烏龍茶就當做去油解膩用的

本日鮮魚の刺身盛合せ
店員上送的時候嚐試用英文跟我們介紹....不過那白色的魚他好像只講了white fish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魚...但是它的口感脆脆的  還挺好吃的
其餘分別是鮪魚、軟絲和章魚  每一樣吃起來都相當的新鮮

我覺得這個裝醬油的小瓶子還挺好看的!

ジーマーミ豆腐の揚げ出し
這道炸豆腐好像是這裡的招牌之一
雖然說是落花生豆腐  但是吃起來我倒覺得沒什麼花生的味道....

表皮炸的相當酥脆且燙口
豆腐的口感超特別的  有點QQ但又帶有稠稠的口感  跟宜蘭的糕渣口感有點相似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而且也相當的特別

やんばる若鶏の炙りサラダ
其實就是凱薩沙拉
雖然比較一般般  但菜葉部分都很新鮮又爽脆

てびち唐あげ 南蛮黑酢たれ
聽說來這裡一定要試試他們的豬腳~~~因為花緞套餐裡沒附  所以我們就另外加點
這個豬腳上桌時全身比包裹著誘人的焦糖色澤!

吃起來更是不得了了!!
除了外皮相當的酥脆之外  裡頭的膠質幾乎已經變成流體了
即燙口又濃稠  顛覆了我對豬腳的看法了
又帶點酸酸甜甜的滋味  非常的好吃!  看到照片我又要流口水了.....
 
紅豚アグーのしゃぶしゃぶ鍋コース
主菜的部分就是沖繩的阿古豬涮涮鍋!

鍋物上桌後接著就送上沾醬的部分
分別是紫蘇泥、辣油和淡醬油

阿古豬的油脂雖然看起來很多  但吃起來卻不會覺得油膩
倒是中間這個叫不出名字的菜我很不喜歡...之前家裡也會炒這個菜
但是我對它的味道以及口感實在是敬謝不敏啊....所以全部都交給友人了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火鍋~~~這樣一片一片涮還真是有點麻煩XD

阿古豬的肉質口感吃起來相當的Q彈

なかゆくい小缽
青木瓜和蛋黃醬  普通了一些

紅芋のニラ詰め揚まんじょう
我本來以為是甜點~

但裡頭是鹹的....包了蔥和肉末
外表甜甜的  而裡頭則是鹹鹹的內餡  吃起來很特別  口味也不錯

ハスの葉包み炊き込み御飯
都最後一道了還是這種讓人飽到不行的東西.....

這個比想像中的好吃許多呢
荷葉和香菇的香氣整個就融入到飯裡頭了
口味上有點像是荷葉粽  但是味道上又清淡了一些些

其實最後應該來個甜點當做ending的....但我們實在是吃得太飽了
話說隔壁的一對老夫妻還挺訝異的  怎麼會有外地人知道這間店
也是啦  因為一般跟團的遊客幾乎都只會在市區  
加上這間店的位置又不太好找 (雖然在馬路上)  所以會怎麼覺得也在是正常的
但是這間店真的好吃~~有入住恩納的一定要去嚐嚐!

很快地  四天的沖繩之旅就要結束了~~~我還沒玩夠啊 (其實是沒吃夠)
這天是待在沖繩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突然有點依依不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