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竹北】正麥鮮釀啤酒餐廳.BeerWork


為了感謝忙了個星期現場辛苦的弟兄們  於是選了這間之前拜訪過的正麥
當時年初拜訪過的時候  雖然覺得食物表現普普  但是氣氛和酒類都還算是不錯
不過那時候還是單點的方式  不知道幾時變成了吃到飽....
反正只要有酒可以喝就好....其它的who care  哈XD

雖然是週五的晚上  不過其實店內的人潮卻不算多 
店內的座位還蠻多的  所以在我訂位的時候  服務生也說平常都不會客滿= =

這張是吃到飽用的菜單  個人是覺得菜色還算不少啦
一輪可以點十道  在想吃的菜色後面劃記交給服務生即可
送菜速度還算蠻迅速的!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到菜色的部分
金釀鮮啤酒
吃到飽的部分  只能點這種口味的啤酒
因為我當天當駕駛  所以就沒有喝了  但之前印象是喝起來蠻順口的
至於其它飲料的部分可以到吧台旁裝取   有可樂、雪碧和檸檬紅茶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綜合生魚片
其實我認不太出來是哪些魚  我自己也只有吃下面白白的花枝而已
花枝甜甜的  還不錯吃   只是它的山葵太嗆了...應該是用粉調的

五味醬章魚
我一片都沒吃到...趁我在拍照的時候就被夾光光

鮮釀日式火鍋
料不是很多...肉片需要再另外加價加點
送上來以後服務生會再裡頭倒上一小杯啤酒
湯頭喝起來會有淡淡的酒香味  蠻好喝的

煙燻培根炒飯
飯粒粒分明  不難吃  但是油了點倒是真的!

紐奧良烤雞翅
肉質鮮嫩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招牌百頁豆腐
之前吃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很不錯  非常的下酒
只是份量比起來...五個人就是五塊的百頁= =  好在可以一直點

泡菜松阪豬
豬肉的量不多....看起來就是整盤的泡菜
不過泡菜的酸味還蠻夠的  挺開胃的

鳳梨蝦球
和外頭吃到的差不多  只是麵衣似乎是厚了一點點

醋溜魚片
挺一般的 魚肉有點硬 也說不上酸

熱炒鹹豬肉
非常下酒的一道  但是肉吃起來真的很硬又很鹹

九轉肥腸
大腸的表皮炸的酥酥脆脆   而且又不會難以下口  我們之後還有再加點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他們家的四季肥腸  可惜吃到飽的菜色裡沒這道

啤酒去骨雞腿片
口味上和醉雞相當的類似  還蠻好吃的
只是份量依然很精緻  下方的洋蔥絲佔了大多數

宮保皮蛋
吃起來真的是鹹香夠味 
只是裡頭的皮蛋....應該是只有一顆的量吧

蒜香花枝
花枝肉質有點硬  不過芹菜好吃XD

香酥起司條
我們五個人  竟然送了四根....

酥酥海鮮捲
裡頭應該是花枝漿做成的  雖然有點油膩  熱熱的吃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比爾沃克德國香腸
香腸吃起來很軟嫩(是因為切得太薄了嗎XD)  而且有淡淡的香料香
一旁的沾醬應該是塔塔醬  沒想到和香腸也挺搭的

酥炸野菜天婦羅
挺涮嘴的一道  但是它真的很油....

泰式辣雞腿
一整隻炸的香香酥酥的雞腿  肉質還算蠻嫩的
只是醬汁部分口味略淡  不酸也不辣

蘆筍沙拉
蘆筍非常的脆綠  而且也吃不到粗粗的纖維
吃了這麼多肉  稍維補充一下纖維.....

三杯雞
帶皮的雞肉肉質嫩軟  口味略甜  但是個人還蠻喜歡的

三杯茄子
就把雞肉換成了茄子....

鹽烤下巴
外觀看起來烤得還不錯  不過我自己是沒吃到

照燒竹莢魚一夜乾
肉質蠻細緻的  而且表皮的照燒醬甜甜鹹鹹  相當好吃
要不是已經飽了  不然我想我們會一人點一隻吧...

鹽烤柳葉魚
和一夜乾比較起來這道就遜色不少

培根麻糬串燒
外頭鹹香的培根包裹著Q軟的麻糬  口感相當棒
 
去骨上等牛小排
看那粉紅色的肉質  看起來就是很可口
雖然肉質沒有我想像中的軟嫩  但是吃起來還不錯就是了

桂花螃蟹
蟹肉較普通些  反而是一旁的蛋我還覺得比較好吃XD

廣式燙地瓜葉
補充點蔬菜   上頭淋的醬挺夠味的  我就默默了喀掉了半盤

正麥啤酒蝦
肉質Q彈  帶點淡淡的酒香味

咖哩鹿肉
沒吃過鹿肉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肉吃起來跟豬肉沒什兩樣
友人硬是要點....說不上好吃
 
韓式辛味雞柳
口味還蠻下飯的 雞肉不多  不過光是裡頭的豆芽和香菇就蠻好吃的

酥脆紅薯條
單純是我想吃的.....就是薯條

日式炸雞翅
看外觀本來以為吃起來會乾乾的  但肉質卻意外的軟嫩

醬烤三角飯糰
上頭刷的醬甜甜鹹鹹的  口味不錯
只是飯糰吃起來有點硬  口感不是很好
 
沒想到我們竟然點了這麼多道菜....單上的幾乎都要點光了
雖然改成吃到飽以後  餐點的內容都變得蠻"精緻"的
但如果不是單純是到這喝酒配點小菜的話   個人還是覺得划算不少
而且這次拜訪  服務生的態度也比較好  也沒發生漏單的情況
食物上雖不到很棒的程度 不過店內的氛圍倒是蠻適合週五晚上XD


正麥BeerWork 鮮讓餐廳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68號
電話:(03)6570036
營業時間:17:00~02:00(週一至週五)
                    11:00~02:00(週六、週日)
價位:17:00~22:00 晚餐時段559+10%
            22:00~02:00 宵夜時間419+10%
官網:http://www.beerwork.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八德】無菜單泰式料理。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好泰味私廚工作坊 消費時間:2018/03/2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銀和街27巷2弄10號11樓之3 電話:0968655233 營業時間:17:00~00:00

【中壢】選。牛排

  選牛排 消費時間:2016/11/2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93號 電話:(03)426696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30 (每週三公休)

【中壢】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曉詩泰廚房ร้านเจ้แพทครัวไท 消費時間:2021/01/2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10號 電話: 0966-185514 營業時間:10:30~20:30 (每週一、二公休)